捐赠

捐赠

我们建立这个捐赠页面,以纪念这些珍贵的捐赠,宣传这种可敬的精神,也为了把每一位捐赠者的名字和事迹记录在这个主页内和我们的心中。 我们衷心地希望,我们的图书馆事业,在更多的有识之士的捐赠支持下,能够不断发扬光大,源远流长。

捐赠寄语

清华大学金融图书馆(以下简称“金融图书馆”)的前身是成立于1981年的人民银行研究生部图书馆(以下简称“人行图书馆”)。2012年在人行图书馆的基础上,建设成立了金融图书馆。无论何时,金融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建设都得到了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陆续收到若干捐赠,如刘鸿儒、吴晓灵、焦瑾璞、康以同等都先后多次向金融图书馆捐赠图书。正是这些捐赠,表达了大家对道口的深厚感情,支持着金融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丰富着金融图书馆的资源和收藏,昭示着一种热爱文化事业、造福子孙万代的精神。

我们建立这个捐赠页面,以纪念这些珍贵的捐赠,宣传这种可敬的精神,也为了把每一位捐赠者的名字和事迹记录在这个主页内和我们的心中。我们衷心地希望,我们的图书馆事业,在更多的有识之士的捐赠支持下,能够不断发扬光大,源远流长。



捐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