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了保证更好的使用体验,请升级您的浏览器

( IE 浏览器需要 IE10 及 IE10 以上版本 )

自助服务

自助服务

金融图书馆提供自助借书、自助缴纳过期罚款、自助文印以及24小时自助还书等自助服务,欢迎读者使用。服务地点均在金融学院1号楼4层,咨询电话62772511。

自助服务

自助借书服务

操作非常简单,到现场按照系统提示即可完成。

自助缴纳过期罚款

读者需要在校园一卡通卡中有足够的余额,在金融图书馆服务台刷卡即可完成对过期罚款的缴费操作。

24小时自助还书服务

3D4  为了方便读者在清华大学金融图书馆闭馆时间段还书,金融图书馆开设24小时还书窗口。

3D4  24小时还书窗口的使用时间为金融图书馆开馆日的闭馆时段。注意:金融图书馆开馆时段将书放进24小时还书窗口,则会耽误您的还书时间。

3D4  还书范围:清华大学金融图书馆未过期图书。注意:24小时还书窗口不接受清华大学其他图书馆的图书,如读者把其他馆的图书放进24小时还书窗口,则会耽误您的还书时间。

3D4  还书办法:读者只需将图书投入24小时还书窗口内,工作人员在每天开馆后对其中的图书进行还书扫描,但如果读者存有疑虑,请暂不使用该服务。

3D4  金融图书馆特别提醒:24小时还书窗口内过期的图书,系统会自动将逾期费用计入您的个人记录中。注意:请不要将过期的图书投入24小时还书窗口。

3D4  如果读者有任何建议和意见,可直接写在纸上投入箱内,也可通过电话(62772511)或者邮件(libfinance@mail.tsinghua.edu.cn)方式告知。金融图书馆愿倾听广大读者意见,为读者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