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著作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著作

诺贝尔经济学奖是世界上最高荣誉的经济学奖项,自1969年以来,该奖项已经颁发了近60年,至今已经有近百位经济学家获得了该奖项。

获得诺贝尔经济学奖的经济学家们都是在各自的领域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他们的理论和方法对于解决现代经济学领域的各种问题都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这些理论和方法在诺奖得主的专著中会有系统性的体现,因此诺奖得主的专著对经济/金融学者有重要的参阅价值。


注:

本页面为清华大学金融图书馆馆藏的整理与揭示,按各经济学家获奖的年份进行收录。

页面内人物照片以及人物顺序来源为THE NOBEL PRICE官方网站。

本网站内容仅做教学科研使用。

克劳迪娅·戈尔丁(Claudia Goldin)

Prize motivation: “for having advanced our understanding of women’s labour market outco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