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首页 >> 资源动态 >> 试用资源 >> 正文

D&B Hoovers 全球在营企业信息库再次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

试用详情

邓白氏公司(Dun& Bradstreet,NYSE: DNB)是全球商业决策信息及分析领域的领军企业,邓白氏提供全球企业信息、商业洞察、分析和报告等服务的历史已经超过180年。近90%的财富500强企业、众多中小企业、世界上多个国家/地区的政府机关、国际组织、学术机构,都正在使用着邓白氏的数据、洞察和分析成果。D&B Hoovers全球在营企业信息库学术科研版,提供全球超过2.4亿家在营企业信息,覆盖超过220个国家、95种语言/方言,日均更新约3.75亿个字段。

基于Hoovers学术科研版提供强大的搜索功能,用户可以轻松实现下述功能:

1.动态智能清单构建——您可以设计检索逻辑,Hoovers将根据您对检索关键字的组合,自动生成企业清单,清单将随着邓白氏的数据更新而保持新鲜。

2.实时市场动态监控——Hoovers将根据您关注的商业信号,对市场动态进行监控,并提示相关的信息变化。

3.深度公司信息查询——Hoovers提供近200个常用字段,覆盖企业信息的方方面面。

4.关键业务联系人查询——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Hoovers提供企业关键业务联系人的职位等信息。

5.企业资讯检索——提供与企业相关的资讯链接。

6.商业警示信号提示——提供对商业警示信号的提醒功能。

7.公司关联关系分析——通过“股权树”,反映企业间的关联关系,助力您的分析与研究,如探索集团公司的最终受益企业、寻找某公司在其他地理区域的兄弟企业等。

试用期限

2023年3月30日-2023年6月2日

访问入口

https://hoovers.mmdnb.com/?LogonUserID=RollingUserID

访问方式

通过校园网IP控制访问权限,需登录出校。

并发数10,推荐浏览器 Chrome, Edge。

资源动态

欢迎向图书馆推荐资源,点击查看更多资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