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首页 >> 资源动态 >> 试用资源 >> 正文

CSMAR-企业共同富裕及精准扶贫数据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

试用详情

我馆已购买CSMAR部分子库,本次开通试用的是合作数据系列中的企业共同富裕子库,及公司研究系列中的精准扶贫子库。

企业共同富裕数据库,是CSMAR联合华东师范大学可持续发展与企业社会责任研究团队研发。该库包括初次分配、再分配、三次分配、共同富裕四大模块,收录了员工就业、员工薪酬、员工保障、顾客共享、股东共享、其他合作伙伴共享、良性竞争、税收贡献、公益慈善、共同富裕评级等关键指标。

精准扶贫数据库,是对中国沪深上市公司扶贫业务全面的介绍。主要包括产业发展脱贫投入、转移就业与易地搬迁脱贫投入、教育脱贫投入、健康及生态保护扶贫投入、兜底保障与社会扶贫投入、精准扶贫工作获奖情况、精准扶贫工作统计等方面的数据。

试用期限

2023年3月8日- 2023年4月6日

访问入口

www.gtarsc.com

点击查看CSMAR数据库说明页

访问方式

通过校园网IP控制访问权限,需勾选登录出校。

资源动态

欢迎向图书馆推荐资源,点击查看更多资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