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首页 >> 资源动态 >> 已购资源 >> 正文

CCD海关进出口贸易数据库正式订购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

资源详情

CCD海关进出口贸易数据库整合了中国与全球200多个国家(地区)的真实进出口海关贸易数据,数据量庞大,颗粒度细,数据指标丰富,全维度覆盖,月度更新;能够帮相关研究人员掌握中国及全球的海关进出口贸易信息,从而分析市场经济情况、做出合理的决策。

收录年限:1994年1月1日至2023年03月30日

更新频率:月度更新

访问入口

https://ccd.51ccd.com/#/home/1 

1、须在校园网范围内或通过校外访问方式,点击“IP登录”,并输入验证码。

2、下载数据需填写清华邮箱,如果您是第一次使用数据下载,请点击【首次下载】添加个人信息。

数据库说明页

https://ecollection.lib.tsinghua.edu.cn/databasenav/entrance/detail?mmsid=991022109179503966 

资源动态

欢迎向图书馆推荐资源,点击查看更多资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