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位置: 首页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衷心希望本网站架起您与图书馆沟通的桥梁,欢迎您与图书馆联系。

意见与建议

E-mail:hs@tsinghua.edu.cn

电话:62798676

地址:中国 北京 海淀区 清华大学人文社科图书馆 100084

闭架库书刊预约

文科图书馆地下书库采取闭架管理模式,包括第二书库、第三书库、第四书库、第五书库、第六书库,以及周转书库,所藏书刊面向校内读者提供在架预约取书服务。

读者通过水木搜索检索登录后可以预约以上馆藏地址的书刊。馆员根据读者预约请求准备好书刊后,管理系统向预约人发送预约取书通知。读者收到通知后到文科图书馆总服务台办理借阅手续。

预约办法:读者登录后通过水木搜索检索馆藏目录,预约馆藏地为文科图书馆的书刊。

取书通知:馆员备好图书在系统中进行数据处理后,系统将向预约人发送预约取书通知。读者收取通知后到文科图书馆总服务台办理借书手续。

取书地点:文科图书馆 总服务台借还书处

取书时间:同开馆时间

咨询电话:62798676

E-mail:hs@tsinghua.edu.cn

学科服务

为读者提供多种咨询方式,设立学科馆员负责联系院系教师与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