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试用

位置 :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资源 >> 试用 >> 正文

艺术维基·全球艺术资源库开通试用 (2024年3月7日-2024年9月30日)

发布日期:2024-03-07

浏览次数:

—— 分享 ——

艺术维基·全球艺术资源库由甘肃艺文志数字文化有限公司研发,是基于云存储、云计算的艺术作品图像与信息库。数据库规模体量庞大、图像品质清晰、艺术类目全面、检索功能完善、数据翔实准确、界面美观流畅,是拓宽艺术视野、提高艺术审美、学习艺术技法、展示艺术成果的优质工具,能够为广大艺术工作者、学习者和爱好者提供有力帮助。产品拥有全球112个国家、1800余个艺术机构、16400余名艺术家的约206.42万幅作品,涵盖绘画、摄影、书法、设计、雕塑、建筑、装置、街头艺术等多个类别,且包含大量人文、历史类影像资料,数字资源总储量已达33.7Tb。具有翔实、准确的艺术元数据2711万条,欣赏佳作的同时,能够了解更多作品、作者、艺术流派、创作材质、收藏机构、历史事件等关联信息。


访问入口:https://b.yishu.wiki

访问方式:通过校园网IP控制访问权限,首次使用请在登录数据库时注册个人专属账户(手机号注册即可)。

试用期限:2024年3月7日-2024年9月30日


特别说明:请使用Chrome、Edge等浏览器访问(手机等小屏设备、微信内置浏览器中,部分功能可能不受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