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试用

位置 :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资源 >> 试用 >> 正文

牛津书目在线、参考资源在线数据库开通试用 (2024年3月1日-2024年4月30日)

发布日期:2024-03-05

浏览次数:

—— 分享 ——

牛津书目在线数据库(OBO)

Oxford Bibliographies 为主要研究领域最重要的学术和科学文献提供精选指南。专家的建议可帮助用户确定其研究领域的方向,并帮助他们了解顶尖作家、关键作品、主要争议以及影响学术对话的思想等。所有主题文章均由各领域顶尖学者撰写,为用户提供推荐资源的精选列表、原创评论与背景注释。这些推荐与评注都经过严格的同行评审,以确保其准确性和客观性。所有参与人员都由主编和编委会邀约,每个学科模块都提供了平衡的视角和无懈可击的准确性。

访问入口:http://www.oxfordbibliographies.com/


牛津参考资源在线数据库(ORO)

牛津参考资源在线数据库 (Oxford Reference Online) 是牛津出版社高质量参考出版物之家, 囊括200万个条目和16,000幅图片。Oxford Quick Reference涵盖逾150个核心主题、语言和语录辞典,方便读者快速核查事实,获得相关概念、人物或词语的经审查的关键信息。Oxford Reference Library提供深入透彻的专业内容,它们都来自获奖的牛津百科全书和指南以及牛津大学出版社优秀合作伙伴的著作,以便使用者深入开展研究。

访问入口:https://www.oxfordreference.com/

访问方式:通过校园网IP控制访问权限,需登录出校

试用期限:2024年3月1日-2024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