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开馆通知

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开馆通知 >> 正文

美术图书馆调整服务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6

浏览次数:

—— 分享 ——

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最新形势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美术图书馆自11月28日起闭馆,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知。请读者关注图书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信息。

闭馆期间相关服务调整如下:

1、暂停馆内阅览服务。

2、每周四(8:00-17:00)开馆,进行预约书(美术图书馆借阅区和图册闭架借阅库)借还服务。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读者可先通过清华大学图书馆主页“水木搜索”查询所需图书,点击“预约”;

(2)图书馆准备好预约书后,将通过邮件及微信给读者发送预约取书通知;

(3)读者收到通知后,请于当天到美术图书馆服务台办理出借手续(教职工读者因不能入馆,请提前电话联系)。

3.已出借的美术图书馆图书,读者可在每周四开馆时间内归还到美术图书馆,或随时在校内其他图书馆归还(注:美术图书馆图册闭架借阅库图书,需归还至美        术图书馆服务台)。

本馆联系电话:62798810

本馆联系邮箱:

artslib@tsinghua.edu.cn

由此给广大读者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