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 English
8:00 ~ 22:00
  -
- / -
  -
-
首页 咨询 服务办理 我的图书馆
首页 > 概况 > 勤工助学 >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关于考评分

考评分是分队对队员工作的量化评价指标,将影响队员的奖惩和留任等事宜。后文中“分”均指考评分。

1.评奖评优:每月、每学期都会评选一定数量的优秀队员,有额外奖励(工时、奖品),主要的考核标准为取考评分高者进行嘉奖。

2.负考评分惩罚:每一个工时统计周期(一般为两周)内,若某队员考评分为负,则增加等同于其考评分绝对值(向上取整)小时数的试用期工时。

考评分规则

1.正常上班:队员每获得一个工时便获得0.2考评分。

2.替班:替班指队员请其他队员代上某班次的情形,需要在班次开始前向班次负责人说明。被替队员扣0.5分,替班队员加0.5分。

3.迟到早退:5min以内,扣0.3分;5-15min,扣0.5分;15-30min,扣1分,并扣0.5工时;迟到30min以上,按班内请假处理。两周内迟到次数达到两次及以上,有其他惩罚措施;迟到4次或以上的,退岗处理。

4.请假:请假需要在班次开始前联系班次负责人,并扣1.5分。班次开始后班次负责人未收到请假将需主动联系未到队员,此时若队员补请假,记为班内请假,扣4分。两周内请假次数达到两次及以上,会有其他惩罚措施;请假5次以上的,退岗处理。

5.旷岗:队员未到而班次结束后,班次负责人仍未联系到该队员,视为该队员旷岗。第一次旷岗扣10分,第二次旷岗扣20分,第三次旷岗直接退岗处理。旷岗需在24h内联系财务副分队长提交300字以上的旷岗说明。

6.顺架查错书:第一本错书不扣分,以后每本扣0.3分,每次班次上限为3分,新队员首次上岗的错书不扣考评分。若在上班时有频繁玩手机、看闲书和态度消极等影响正常工作的行为,将根据严重程度酌情扣0.2~1分。

7.暂停考评:若队员因故在一段时间内无法上班,可以向财务副分队长申请暂停考评。暂停考评期间考评暂停,并且不允许替班。



  • 智能问答
  • 在线咨询馆员

    周一至周五:
    9:00-11:00,14:00-16:00
  • 咨询电话:62782137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8:00-22:00

  • 请发送邮件至

    ref-desk@tsinghua.edu.cn

    答案通过E-mail发送给您

  • 当面咨询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 8:00-22:00

    服务地点:北馆一层总服务台

    联系电话:010-62788937

  • 联络您的学科馆员,为您提供针对学科的深度咨询服务

  • 清华图书馆

全部问题

Hi,你好

有问题咨询馆员?

常见问题

< 查看全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