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试用

位置 :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资源 >> 试用 >> 正文

历史的衣橱·中国服饰文化库开通试用 (2023年5月12日-2023年11月12日)

发布日期:2023-05-16

浏览次数:

—— 分享 ——

知识视界《历史的衣橱·中国服饰文化库》是一个集文化性、教育性、知识性、互动性于一体的服饰文化展示平台。平台以丰富的文本信息、精美的图片资源、以及立体逼真的3D模型为核心内容,全面介绍了中国历史上各个朝代不同的服饰类型,以及这些服饰背后所蕴含的文化内涵。

平台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前沿的3D技术,全方位、多角度、生动形象地展示了灿烂的华夏服饰及其背后蕴藏的丰富文化背景。3D服饰模型均以考古发掘的历史实物或人们保存下来的珍贵实物为原型,最大限度地真实还原了古代服饰的原貌;模型由专业设计团队层层把关、精心制作而成,人物模型的外形注重与其身份相匹配,服饰力求高度还原;用户可以通过人机交互进行旋转、拉伸等方式,全方位、细致地欣赏3D服饰模型,查看服饰及配饰(帽子、配饰、手镯等)的部分细节;3D服饰模型均配以清晰、直观的图文介绍,对服饰的各个部分进行了解读,用户可以结合图文信息和3D模型进行学习、欣赏。



访问入口:http://fsweb.libvideo.com/

访问方式:通过校园网IP控制访问权限,需登录出校

试用期限:2023年5月12日-2023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