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 English
8:00 ~ 22:00
  -
- / -
  -
-
首页 咨询 服务办理 我的图书馆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服务通知 > 正文

服务通知

“清小图”智能问答系统服务简介

服务通知
2021年05月31日

服务简介:

“清小图”智能问答系统是清华大学图书馆联合西安晓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信息服务对话机器人,该系统可以自动应答关于图书借还、电子资源、座位预约、馆藏目录、馆内服务等方面的图书馆常见问题,还可以通过聊天交互的形式实现馆藏资源的快速查询,为读者提供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的、全天候的智能咨询服务。详细功能服务请查看使用指南



使用入口:

校内外用户可以使用以下途径使用“清小图”智能问答系统

(1)通过清华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端访问。关注“清华大学图书馆”公众号,点击“服务”菜单栏中的“智能问答 beta 版”,点击进入该智能问答系统。

(2)通过浏览器打开“清小图”智能问答系统使用。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在浏览器中输入网址http://xiaotu.lib.tsinghua.edu.cn/,进入该智能问答系统。

说明:

“清小图”智能问答系统主要提供自动回复、人工回复、书目检索、快捷入口直达、智能关联、读者反馈等方面的功能服务,通过公众号端使用还可以实现语音提问、语音回复,详见使用指南


全部问题

Hi,你好

有问题咨询馆员?

常见问题

< 查看全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