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 English
8:00 ~ 22:00
  -
- / -
  -
-
首页 咨询 服务办理 我的图书馆
首页 > 资源动态 > 已购 > 正文

已购

IMPAN(波兰科学院数学研究所)电子期刊正式订购

已购
2021年06月10日

已购资源:欢迎向图书馆提供您的评价意见查看更多电子资源动态

试用资源:欢迎向图书馆推荐订购查看更多电子资源动态


IMPAN是波兰科学院数学研究所(Institute of Mathematics, Polish Academy of Sciences)的简称。


IMPAN期刊介绍:

1.《数学基础》:波兰学派分为华沙学派和里沃夫学派。第一卷《数学基础》的出版,是华沙学派形成的标志,刊登集合论和集合论应用的论文。

2.《数学研究》:创刊于1929年,是里沃夫学派诞生的标志,主要刊登泛函分析方面的论文。

3.《理论计算学报》:创刊于1935年,又称《算术学报》,主要刊登数论、代数和数学基础的研究论文。

4.《波兰数学年刊》:是1912年创刊的《波兰数学协会年刊》的延续。主要刊登数学分析和几何方面的研究论文。

5.《数学应用》:创刊于1953年,致力于应用数学领域,特别是数学建模、偏微分方程及其应用、金融、保险数学、广义优化、概率和梳理统计、数值方法及相关领域。

6.《波兰科学院数学简报》:该简报以英文发表数学各领域的简明论文,每篇论文必须由编辑委员会的一名成员推荐。

7.《数学专题讨论会》:创刊于1947年,专门发表中等长度的原始论文,面向广大数学读者,刊登纯数学的所有领域的原始研究成果,重要定理的有趣新证明以及研究性说明论文。

8.《数学论文》:该刊发表数学所有领域较长的研究论文。

9.《巴拿赫中心出版物》:巴拿赫中心是IMPAN的一部分,由保加利亚、捷克斯洛伐克、东德、匈牙利、波兰、罗马里亚和前苏联科学院于1972年签署成立,不久后,越南、古巴和朝鲜科学院也加入了该协议。巴拿赫中心是欧洲数学科学博士后研究所EPDI和国际数学科学研究所IMSI的成员。巴拿赫中心出版物主要出版选定会议、研讨会、讲习班的记录,每一卷都有其特定的编辑,一般来自该会议或讲习班的组织者。


详情请查看:https://ecollection.lib.tsinghua.edu.cn/databasenav/entrance/detail?mmsid=991021840624603966

咨询反馈:zengxm@mail.tsinghua.edu.cn

全部问题

Hi,你好

有问题咨询馆员?

常见问题

< 查看全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