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 English
8:00 ~ 22:00
  -
- / -
  -
-
首页 咨询 服务办理 我的图书馆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服务通知 > 正文

服务通知

2024年春季港台原版学术图书展

服务通知
2024年04月07日


春风化雨,笃实生辉。在这万物生发的季节,厦门外图集团有限公司携手清华大学图书馆共同举办港台原版学术图书展,为尊敬的读者朋友开启春日阅读的美妙之旅。书展精心挑选了4000余种港台精品图书及学术新书,涵盖文学、历史、哲学、经济、社会学、教育文化、艺术、法律等学科。

《傅斯年图书馆藏古籍珍本丛刊三编》、《史镜》、《台湾宗教资料汇编第四辑》等,汇古今学者之心血,集中华文化之大成,成为此次书展的亮点所在。另有千余种2022-2024年度出版新书,为您呈现港台地区最新的学术精华。

水木清华,书香不辍。欢迎广大师生莅临书展现场,为图书馆荐购图书,丰富港台版馆藏资源。

书展时间:0408 (星期一)  8:30---21:00

0409日(星期二) 8:30---21:00

0410日(星期三) 8:30---21:00

 0411日(星期四) 8:30---21:00

0412日(星期五) 8:30---15:00

书展地点:清华大学图书馆北馆(李文正馆)一楼沙盘处

推荐方式:
1.现场推荐:请将您喜欢并认为图书馆应收藏的图书放在荐购书车上;
2.
登录水木荐书平台-专题书单推荐:
https://tsinghua.icaifang.cn/specialBook/index
3.
联系各院系的学科馆员进行推荐:http://lib.tsinghua.edu.cn/kyzc/xkgy.htm



清华大学图书馆

厦门外图集团有限公司

20240407


全部问题

Hi,你好

有问题咨询馆员?

常见问题

< 查看全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