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 English
8:00 ~ 22:00
  -
- / -
  -
-
首页 咨询 服务办理 我的图书馆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服务通知 > 正文

服务通知

好消息!2月27日起,北馆(李文正馆)新增一台自助取书柜!

服务通知
2024年02月26日

为进一步方便读者,2月27日起,校图书馆在北馆(李文正馆)入口处新增一台自助取书柜。增置后,北馆自助取书柜的总容量为240册普通图书和24册大开本图书。新增的取书柜与现有取书柜并排放置,分别以数字1和2作为标识,代表1号柜和2号柜,以便读者识别(如图1所示)。预约图书时,读者可在水木搜索系统中选择“021北馆自助取书柜(1号柜)”或“022北馆自助取书柜(2号柜)”作为北馆自助取书地点(如图2所示)。

图1 北馆入口处的两台自助取书柜

图2 预约界面上可选的北馆自助取书地

特别说明:如您指定的自助取书柜已满或有大开本图书,预约取书地点可能会发生变动。读者最终取书地点应依据收到的图书馆预约取书通知上的信息为准。为确保您能及时收到图书馆的流通通知,请检查并确认在“我的图书馆”中已留下有效的电子邮箱地址,或已关注“清华大学信息服务”公众号。

欢迎使用自助取书柜,并期待便利的自助服务能够进一步激发您的阅读热情!

如有任何建议或反馈,请随时联系北馆一层总服务台。

电话:010-62788937 Email:circdesk@tsinghua.edu.cn

图书馆

2024年2月26日

全部问题

Hi,你好

有问题咨询馆员?

常见问题

< 查看全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