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 English
8:00 ~ 22:00
  -
- / -
  -
-
首页 咨询 服务办理 我的图书馆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服务通知 > 正文

服务通知

读过的青春——图书馆为2021年毕业生提供查询并免费打印装订借阅历史的服务

服务通知
2021年06月10日





在清华的求学时光里,图书馆一定是你常来的地方。在你即将毕业,离开母校的时候,图书馆为2021年毕业生提供免费打印装订借阅历史的服务。启程时,带上你的阅读历史,留个念想儿。


服务流程:

1、读者查询并发送个人借阅历史

登录图书馆主页|我的图书馆,选择“借阅|借阅历史”(如图1),点击左侧复选框,将借阅历史全选(大概半分钟左右屏幕右侧出现三个点图标),点击右侧三个点图标,在出现的借阅历史输出方式界面中点击“EMAIL”。将图1界面中的邮箱地址改为:zyf1127@tsinghua.edu.cn, 在备注字段中标明:读者姓名+学号+联系方式(电话或邮箱),点击发送。



1 我的图书馆-借阅历史界面

2、图书馆员对读者个人借阅历史进行格式编辑并装订成册

收到读者个人借阅历史后,图书馆员进行格式编辑并装订成册。通过读者登记的电话或邮箱,联系读者到馆领取。

3、读者领取“读过的青春”个人借阅历史小册子

领取地点:北馆(李文正馆)一层总服务台  

服务时间:20216月10日至74日(8:00-2200,端午节除外)

         20217月5日至7月9日(9:00-1700

咨询电话:010-62788937


温馨提示:读者如果仅需保留电子版借阅历史,可任选图1中的五种方式自行下载。


感谢全校读者对图书馆的大力支持,图书馆将以更好的资源和服务回报广大师生的厚爱。


读过的青春封面及封底

(封面和封底由图书馆设计,封面题字由美术学院武元子老师书写)




清华大学图书馆

2021610







全部问题

Hi,你好

有问题咨询馆员?

常见问题

< 查看全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