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 English
8:00 ~ 22:00
  -
- / -
  -
-
首页 咨询 服务办理 我的图书馆
首页 > 科研支持 > 开放科学 > 出版支持 > A > 正文

A

ACM(美国计算机协会)开放获取(OA)政策

A
2022年10月05日

所有符合条件的清华大学通讯作者在任何ACM刊物上发表文章时,均可选择以OA形式免费发表,无名额限制。

ACM为每篇文章提供一个默认的知识共享授权(CC-BY)。当然,作者也可以选择任何一个知识共享CC授权选项,或者根据自己的意愿将版权或独家出版权转让给ACM。为确保投稿时被正确识别为我校作者,从而拥有使用以上优惠的资格。请我校师生填写作者信息时,将机构信息正确关联系统中的学校账号:Tsinghua University,并使用清华大学提供的邮箱地址。有效邮箱包括:

1.username@sz.tsinghua.edu.cn(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

2.username@mail.tsinghua.edu.cn(员工电子邮件域名)

3.username@mails.tsinghua.edu.cn(学生电子邮件域名)

4.username@tsinghua.edu.cn(员工电子邮件域名)

5.username@air.tsinghua.edu.cn(清华大学AI工业研究所)

6.username@sc.tsinghua.edu.cn(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

7.username@sem.tsinghua.edu.cb(清华大学经管学院)

8.username@pbcsf.tsinghua.edu.cn


全部问题

Hi,你好

有问题咨询馆员?

常见问题

< 查看全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