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 English
8:00 ~ 22:00
  -
- / -
  -
-
首页 咨询 服务办理 我的图书馆
首页 > 科研支持 > 开放科学 > 出版支持 > 正文

出版支持

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开放获取(OA)政策

出版支持
2022年10月27日

我校与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签署开放获取(Open AccessOA)协议,图书馆对我校师生作为通讯作者在IEEE发表OA论文的文章处理费用(Article Processing ChargeAPC)给予如下资助:

1 IEEE完全OAFull OA)期刊上发表论文,图书馆提供10APC全额资助。

2 IEEE混合OAHybrid OA)期刊进行OA论文发表,图书馆提供10APC费用全额资助。在IEEE混合期刊投稿被录用后,选择OA模式发表的,均可申请此资助。

3 适用期刊参加附件“Full Open Access”“Hybrid Open Access”类型期刊。

4 两种类型资助额度不能混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优惠生效时间:即日起至 2024 1214

截至2024 326 ,混合OAHybrid OA)免费名额已用完,完全OAFull OA)仅剩7篇。

全部问题

Hi,你好

有问题咨询馆员?

常见问题

< 查看全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