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 English
8:00 ~ 22:00
  -
- / -
  -
-
首页 咨询 服务办理 我的图书馆
首页 > 科研支持 > 开放科学 > 出版支持 > 正文

出版支持

剑桥大学出版社(CUP)开放获取(OA)政策

出版支持
2022年10月27日

2024年,我校师生在剑桥大学出版社(CUP)的金色OAGold OA)期刊与混合OAHybrid OA)期刊上选择以 OAOpen Access)方式发表论文时,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可以申请使用6篇免费发表的额度。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除上述6APC费用全免之外,我校师生在CUP期刊以OA 方式发表论文都可获得 10% 的费用折扣——清华师生作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 CUP金色OA期刊或混合OA期刊选择以OA方式投稿时,均可使用此项优惠,无名额限制。

为确保投稿时被正确识别为我校作者,从而拥有使用以上优惠的资格。请我校师生填写作者信息时,将机构信息正确关联系统中的学校账号:Tsinghua University,并使用清华大学提供的邮箱地址:形如username@mail.tsinghua.edu.cnusername@mails.tsinghua.edu.cnusername@tsinghua.edu.cn 等形式的邮箱。

优惠生效时间:即日起至 2024 12 31

截至2024326日,免费名额仅剩1篇。

全部问题

Hi,你好

有问题咨询馆员?

常见问题

< 查看全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