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 English
8:00 ~ 22:00
  -
- / -
  -
-
首页 咨询 服务办理 我的图书馆
首页 > 通知公告 > 清图快讯 > 正文

清图快讯

喜报|我校师生在2022年“阅读与美”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清图快讯
2023年02月20日



  在2022年“阅读与美”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中,我校美术学院20级硕士生侯雅庆同学凭借作品《得自在》喜获大赛二等奖,美术学院吴波老师获得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特此喜报!

获奖证书

作品1








获奖作品《得自在》


2022年“阅读与美”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由全国纺织服装信息研究会主办,北京服装学院图书馆、东华大学图书馆承办,通过“设计师之家数字图书馆”平台,面向全国各高校师生线上公开征集以“阅读与美”为主题的服装及服饰创意设计作品。20211228日至202258日征集期间,大赛共有199所高校图书馆报名组织,吸引了全国各地共3070位选手报名参赛,审核通过作品共1968件(包括“手绘时装画”作品592件和“设计效果图”作品1376件)。经过初评、总评的两轮专家评选,大赛最终产生以下奖项:特等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50名、创意设计奖50名、色彩设计奖50名。

“阅读与美”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通过服装服饰设计解析和传播阅读之美,培养师生创造力和想象力,营造热爱阅读、关注阅读的书香校园文化。第二届 “阅读与美”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主题是“阅读与美,典籍之光”,欢迎我校师生踊跃参加,再获大奖!


·查看大赛其他作品:

1)通过“设计师之家数字图书馆”进入大赛官网:https://www.51sjsj.com/ydym

2)点击“作品展示”,可查看所有审核通过作品

3)搜索关键字,输入作者名字/作品名称/选送单位,即可查看对应作品


2022年“阅读与美”服装服饰创意设计大赛




全部问题

Hi,你好

有问题咨询馆员?

常见问题

< 查看全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