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 English
8:00 ~ 22:00
  -
- / -
  -
-
首页 咨询 服务办理 我的图书馆
首页 > 通知公告 > 清图快讯 > 正文

清图快讯

美术图书馆推出“2021迎新馆藏高仿真画展览”

清图快讯
2021年09月16日



新学期伊始,美术图书馆特别推出了“2021迎新馆藏高仿真画展览”,旨在向读者展示本馆特色馆藏之一的高仿真画收藏,同时营造馆内艺术氛围,使本馆以新的面貌与师生见面。


此次展览采用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进行,线下展览分布在美术图书馆的二层和三层,二层展示中国古代绘画,三层展示外国油画。每幅作品都配有说明及二维码,观者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获知作品的更多信息。线上展览分为三期,在美术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清图小美”上与大家见面。

近年来,高仿真画是美术图书馆着力发展的特色馆藏之一,被广泛使用于美术学院师生的教学和学术研究中,深受好评。本馆所藏高仿真画底本源自北京故宫博物院、台北故宫博物院以及国内外著名博物馆。这些高仿真画是运用最新科技,将藏于各大博物馆的书画艺术品从原作的形、神、韵、质等方面如实再现的画作。原色、原迹的高仿真书画画面层次丰富精细,笔触纹理清晰,逼真再现了原画雍和肃穆、古雅艳丽的魅力。

欢迎广大读者到馆参观,或通过“清图小美”微信公众号浏览线上展览。

线上展览链接:

油画:https://mp.weixin.qq.com/s/paQ6ulX8iwobEUNuKtMV3Q

国画1:https://mp.weixin.qq.com/s/r7OytM15BMMTJzXtzbuAIw

国画2:https://mp.weixin.qq.com/s/942ujmgvSX7SVcbsQazEeg


图书馆

2021-9-17

全部问题

Hi,你好

有问题咨询馆员?

常见问题

< 查看全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