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 English
8:00 ~ 22:00
  -
- / -
  -
-
首页 咨询 服务办理 我的图书馆
首页 > 推荐活动 > 音乐讲座 > 正文

音乐讲座

刘岠渭教授讲座:伟大心灵一课通晓 破解大师心灵密码——谈柴可夫斯基

音乐讲座
2012年11月06日
演讲主题:伟大心灵一课通晓  破解大师心灵密码——谈柴可夫斯基
   主讲人:刘岠渭教授
   时间:2012年11月6日 19:00-21:30
   地点:清华大学图书馆报告厅

        

内容简介
刘岠渭教授,台湾艺术大学音乐系毕业;1983年获颁奥地利维也纳大学音乐博士学位;现任「财团法人乐赏音乐教育基金会」音乐总监,全心投入音乐推广工作。
在台湾,他通过举办各种讲座,与无数入门者进行面对面的传授、沟通,开启了台湾音乐欣赏的风气,并引领许多不会看谱也不会演奏乐器的人进入古典音乐的世界。近三十年间,刘教授已举办了超过三千多场的讲座。
自2011年秋季,刘岠渭教授每学期均前来北京,在北京大学等高校举办古典音乐欣赏讲座,场场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
今年我馆借2012年百年馆庆及服务宣传月契机邀请刘岠渭教授亲临清华演讲,与大家一起在音乐中破解柴可夫斯基的心灵密码。

   现场将有专业音响带来的美妙而震撼的音乐及专业的解读,期待你的光临!
   温馨提示:刘岠渭教授此次北京行还有两场讲座在北京大学举行,详情请见海报或北京大学图书馆主页通知。
  2012 / 11 / 05&07(周一&周二)谈舒伯特/谈孟德尔颂 19:00开始,北京大学图书馆南配殿音乐视听室

         


全部问题

Hi,你好

有问题咨询馆员?

常见问题

< 查看全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