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 English
8:00 ~ 22:00
  -
- / -
  -
-
首页 咨询 服务办理 我的图书馆
首页 > 推荐活动 > 音乐讲座 > 正文

音乐讲座

刘岠渭教授讲座:迈入古典音乐的殿堂(意大利歌剧)——谈贝里尼

音乐讲座
2016年05月25日

初夏时节,我们再次迎来了刘岠渭教授的音乐导赏讲座,欢迎参加!

   主题:迈入古典音乐的殿堂(意大利歌剧)——谈贝里尼
   导聆曲目:《梦游女》 《诺玛》 《清教徒》
   主讲人:刘岠渭教授
   时 间:2016年5月25日(周三)  19:00-21:30
   地 点:图书馆(逸夫馆)报告厅



  主讲人刘岠渭教授简介:

台湾艺术大学音乐系毕业;
   1983年获颁奥地利维也纳大学音乐;
   现任「财团法人乐赏音乐教育基金会」音乐总监,全心投入音乐推广工作。
   1983年,经过十二年深造,刘岠渭教授获得维也纳大学博士头衔,先是在大学里讲授音乐史课程,因深感台湾音乐教育所缺的不是演奏家,而是欣赏者的培养,于是开始举办各种讲座,与无数入门者进行面对面的传授、沟通,持续至今近三十年,超过三千多场的讲座,开启了音乐欣赏的风气,并引领许多不会看谱也不会演奏乐器的人进入古典音乐的世界,从中得到无限的精神寄托与满足。此次刘岠渭教授北京之行还将在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北京大学图书馆进行演讲,详细的时间、地点及主题等信息请参考讲座海报。


全部问题

Hi,你好

有问题咨询馆员?

常见问题

< 查看全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