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 English
8:00 ~ 22:00
  -
- / -
  -
-
首页 咨询 服务办理 我的图书馆
首页 > 资源动态 > 试用 > 正文

试用

知识视界思政教育红色经典专题库开通试用 (2024年2月28日-2024年8月28日)

试用
2024年02月28日

试用资源:欢迎向图书馆推荐资源查看更多电子资源动态


“知识视界”思政教育红色经典专题库以革命先驱、红墙记忆、百年工匠、大师足迹四大版块为主体内容,以史料展示、故事讲述、人物采访视频的方式,通过12000分钟优质视频,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历代传承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通过描绘中国革命与社会主义建设风貌和历程,重温重大事件,杰出人物的历史故事,突出了中国的巨大发展离不开中国共产党发挥的领导作用,诠释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复兴的必然性。


四大版块介绍:

革命先驱——他们是战争中的革命家,听后辈讲述革命先驱故事。

红墙记忆——身边人眼中的开国领袖,听伟人身边人讲述伟人身边事。

百年工匠——追忆科学背后的故事,回顾科学巨匠薪火相传的筑梦之路。

大师足迹——通过独家采访一代大师的家人和知情者,揭秘大师深藏心底的家国故事。



访问入口:http://red.libvideo.com/

访问方式:通过校园网IP控制访问权限,需登录出校

试用期限:2024年2月28日-2024年8月28日




全部问题

Hi,你好

有问题咨询馆员?

常见问题

< 查看全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