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 English
8:00 ~ 22:00
  -
- / -
  -
-
首页 咨询 服务办理 我的图书馆
首页 > 资源动态 > 试用 > 正文

试用

CnOpenData数据库开通试用 (2023年5月10日-2024年5月9日)

试用
2023年05月10日

试用资源:欢迎向图书馆推荐资源查看更多电子资源动态


CnOpenData数据库是覆盖经济、法律、医疗、人文等多个学科维度的综合型数据平台,并持续提供个性化数据定制服务,现拥有70+个专题数据库,涵盖专利数据(1.4亿+量级)、工商注册企业数据(1.7亿+量级)、上市公司数据、土地数据、政府数据、新冠疫情数据、分地区数据、交通数据、气象数据等二十六个数据系列,数值型数据和文本型数据并存。

互联网产生海量数据,记录着丰富信息,并以开放的姿态呈现出来,然而由于数据量巨大、搜集难度极高、清理整合耗时等问题,学者在使用这些数据时面临诸多障碍。CnOpenData平台集灵活的数据定制服务、专业数据整合能力、强大学术性支撑于一体,为各领域中不同主体的研究决策提供优质、专业的数据支持。



访问入口:https://www.cnopendata.com/

访问方式:通过校园网IP控制访问权限,点击右上角“登录”-“IP登录”。

试用期限:2023年5月10日-2024年5月9日



特别提示:所有标注为“open”的数据为完整数据,其余数据都为试用数据,试用数据是正式数据中的一部分。




全部问题

Hi,你好

有问题咨询馆员?

常见问题

< 查看全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