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 English
8:00 ~ 22:00
  -
- / -
  -
-
首页 咨询 服务办理 我的图书馆
首页 > 资源动态 > 已购 > 正文

已购

中国工程科技知识中心知领系列数据库开通使用

已购
2021年08月19日

已购资源:欢迎向图书馆提供您的评价意见查看更多电子资源动态


知领系列数据库是由中国工程科技知识中心为工程科技界开发提供的一站式知识获取服务,共有“知领·全球科研项目库”、“知领·全球统计数据库”、“知领·智库观点”、“知领·政策库”、“知领直播”五个子库。


“知领·全球科研项目库”收录全球重要国家/地区的科研项目信息,为科技工作者提供项目检索、批量数据挖掘、关联成果发现等服务。

“知领·全球统计数据库”收集全球重要国家/地区国民经济、生产生活、科研和各行业产业的统计数据,为科技工作者提供统计数据检索、下载、对比分析等服务。

“知领·智库观点”收录全球知名智库工程科技领域咨询报告信息,定位为中国工程院战略咨询研究报告发布平台(首发平台)、工程科技领域战略咨询研究报告的统一发现系统以及中国工程院开展战略咨询研究的资源支撑基础。用户只需要提供真实的联系方式即可通过原文申请的方式获取原文。

“知领·政策库”汇聚新中国成立以来86个中央和国家机关及35个地方政府发布的政策数据,收录了国家级政策2.7万条、省级政策7.7万条,定位为国内权威政策的统一发现平台,服务于科技创新、咨询及政策研究,支撑科技强国建设。

“知领直播”专注学术活动直播,以中国工程院学术会议直播为基础,面向各类学术活动开放,提供活动策划、视频采集、制作加工、活动宣传等服务,助力前沿科技知识传播。


详情请查看:https://ecollection.lib.tsinghua.edu.cn/databasenav/entrance/detail?mmsid=991021881882203966

咨询反馈:chengba@tsinghua.edu.cn

全部问题

Hi,你好

有问题咨询馆员?

常见问题

< 查看全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