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 English
8:00 ~ 22:00
  -
- / -
  -
-
首页 咨询 服务办理 我的图书馆
首页 > 资源动态 > 已购 > 正文

已购

大公报(1902-1949)数据库正式订购

已购
2020年01月08日

已购资源:欢迎向图书馆提供您的评价意见查看更多电子资源动态

试用资源:欢迎向图书馆推荐订购查看更多电子资源动态

 

      大公报(1902-1949)全文数据库由中国国家图书馆提供原始图档,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得泓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开发。

      《大公报》于1902年在天津创办,是迄今中国发行时间最长的中文报纸。大公报(1902-1949)数据库完整收录1902-1949年间《大公报》天津、上海、重庆、汉口、桂林、香港及大公晚报等不同版本的全文资料,是目前《大公报》版本收集整理最为完整全面的数据库,共有新闻、文章及广告等200万篇以上,高清全版版面20万幅。

      大公报(1902-1949)数据库有通用检索和进阶检索两种检索方式,支持and/or/not逻辑检索,可根据全文、主题、作者、摘要、图表、专栏、期号、日期、报别等多种信息进行检索。

 

      详情请见:https://ecollection.lib.tsinghua.edu.cn/databasenav/entrance/detail?mmsid=991021694522103966

      咨询反馈:renp@tsinghua.edu.cn

 

 

 

全部问题

Hi,你好

有问题咨询馆员?

常见问题

< 查看全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