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 English
8:00 ~ 22:00
  -
- / -
  -
-
首页 咨询 服务办理 我的图书馆
首页 > 资源动态 > 已购 > 正文

已购

Cairn法语数据库正式订购

已购
2020年03月23日

已购资源:欢迎向图书馆提供您的评价意见查看更多电子资源动态

试用资源:欢迎向图书馆推荐订购查看更多电子资源动态

 

     Cairn.info成立于2005年,由法国出版社Belin、Eres、La Découverte和比利时出版社De Boeck共同创立,随后有80多家出版社加入。Cairn还与法国公众机构合作,如BnF(Gallica.fr)、the CNRS(Revues.org)以及法国高等教育部(Press.fr)与法国国家图书馆。Cairn法语数据库向用户提供广泛的在线法语出版物。

 

      1.Cairn学术期刊(Collection of Journals)

      收录了400多种来自法国、比利时、瑞士和加拿大的高品质学术期刊,文章超过20万篇,并且收录的期刊和文章数量不断增加。所有期刊均与纸本刊同步无滞后。学科范围涵盖:历史、信息、语言文学、哲学、心理学、政治学、教育学、社会学、体育、艺术、经济管理、法律、地理等。

      2.电子图书(Collection of Journals)

      自2011年起,收录 La Découverte、De Boeck、Eres、Presses de Sciences Po、Autrement, Quae、Esprit du temps等出版社出版的会议录与学术文献。目前共收录电子图书约6,000种。根据读者推荐,我校已选择订购其中的289种图书。

      3.杂志

      除专业学术期刊外,Cairn还提供9种人文科学领域的杂志,非常适合学生尤其是本科生使用,并同样适用于研究社会科学与人类学的教师与研究人员。

 

 

      详情请见:https://ecollection.lib.tsinghua.edu.cn/databasenav/entrance/detail?mmsid=991021704086603966

      咨询反馈:yanglinglib@tsinghua.edu.cn

 

 

 

全部问题

Hi,你好

有问题咨询馆员?

常见问题

< 查看全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