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 English
8:00 ~ 22:00
  -
- / -
  -
-
首页 咨询 服务办理 我的图书馆
首页 > 资源动态 > 已购 > 正文

已购

PsycBOOKS、PsycEXTRA、PsycTESTS数据库正式订购

已购
2020年03月23日

已购资源:欢迎向图书馆提供您的评价意见查看更多电子资源动态

试用资源:欢迎向图书馆推荐订购查看更多电子资源动态

 

     PsycBOOKS美国心理协会心理学电子书数据库

      该库为心理学和及其相关学科领域的学生、研究人员和教师提供全球顶级的研究文献,收录1620年以来美国心理协会(APA)出版的4300多种图书和/或逾6.5万篇图书章节内容,涵盖心理学领域3200多种经典资源,1195种APA出版的图书,包括1950–2002年间,APA出版的100种绝版书、还包括APA出版的全卷心理学手册系列丛书(APA Handbooks in Psychology series),独家提供APA 与Oxford University Press联合出版的《心理学百科全书》(Encyclopedia of Psychology)等。文献内容涵盖临床心理学、健康心理学、发展心理学、认知心理学、儿童与青少年心理学及暴力研究等领域。

 

     PsycEXTRA美国心理协会心理学灰色文献数据库

      该库提供权威性心理学灰色文献,这些不易获取的资源,可以有效补充PsycINFO收录不足的资源,提供各类灰色文献的书目、摘要,以及70%以上的全文内容,共计约33万条记录;其文献来源包括:研究报告、会议报告及摘要、新闻简讯、其他报告、杂志、手册、说明书、口述史、标准、指南与专著等。

 

      PsycTESTS美国心理协会心理学测量工具数据库

      该库是美国心理学会创建的心理学测量工具数据库,收录1896年以来逾5.1万条记录,包括各类测量记录的书目、全文以及多媒体内容(50%以上为实测记录),涵盖心理学测验、心理量表、以及重要心理测量工具等,其中2000年以后的记录占79%以上, 1990年以后的记录占89%以上;其文献来源包括:同行评议期刊、图书与手册、学位论文、《The Archives of the History of American Psychology Test Collection》、网站以及心理学测试领域商业出版社的资源等。其内容覆盖发展心理学测试、信仰因素量表、关系因素量表、期望值因素量表、种族因素量表与族裔因素量表、攻击行为问卷、应对策略问卷、功能状况问卷、心理韧性、情绪调节、物质滥用,对知识、能力、态度、身体健康、人格特质的测量和教育测量、神经心理学测量、智力测验等领域。

 

 

      详情请见:https://ecollection.lib.tsinghua.edu.cn/databasenav/entrance/detail?mmsid=991021498967303966

      咨询反馈:tzx-lib@mail.tsinghua.edu.cn

 

 

 

 

 

 

 

全部问题

Hi,你好

有问题咨询馆员?

常见问题

< 查看全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