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 English
8:00 ~ 22:00
  -
- / -
  -
-
首页 咨询 服务办理 我的图书馆
首页 > 资源动态 > 已购 > 正文

已购

AMD历史与文化珍稀史料数据库集成正式订购

已购
2020年03月23日

已购资源:欢迎向图书馆提供您的评价意见查看更多电子资源动态

试用资源:欢迎向图书馆推荐订购查看更多电子资源动态

 

      Adam Matthew Digital(简称AMD)是英国著名的学术出版商之一,其主要出版内容为原始手稿、稀有图书以及其他学术资源,由William Pidduck与David Tyler于1990年11月创立。目前,公司的出版项目已超过500个,这些项目均来自于欧洲、北美洲与澳大利亚等国家与地区的图书馆与档案馆馆藏。

 

      《AMD历史与文化珍稀史料数据库集成》由AMD学术出版社推出,共包含74个数据库,内容涉及世界各国历史、政治、文化与文学等研究范畴,包含档案、手稿和珍稀史料等丰富内容。数据库平台使用界面十分友好,极具美感,获取文献便捷,全面助力于学术研究与主题研讨。

 

      详情请见:https://ecollection.lib.tsinghua.edu.cn/databasenav/entrance/detail?mmsid=991021703139803966

      咨询反馈:renp@tsinghua.edu.cn

 

 

 

 

 

 

 

全部问题

Hi,你好

有问题咨询馆员?

常见问题

< 查看全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