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 English
8:00 ~ 22:00
  -
- / -
  -
-
首页 咨询 服务办理 我的图书馆
首页 > 资源动态 > 已购 > 正文

已购

AS世界音乐在线正式订购

已购
2020年03月23日

已购资源:欢迎向图书馆提供您的评价意见查看更多电子资源动态

试用资源:欢迎向图书馆推荐订购查看更多电子资源动态

 

      《世界音乐在线:音乐欣赏》(MusicOnline: Listening)由AS出版社推出,目前收录有1000万首左右的来自世界各地各个时期的音乐,由EMI,SanctuaryClassics, Hyperion,The Sixteen,The Royal PhilharmonicOrchestra,CRD,The London SymphonyOrchestra和Hanssler等数百家国际著名唱片公司提供完全版权,用户可以在线欣赏全部内容。

      《世界音乐在线:音乐欣赏》(Music Online:Listening)共包含有6个子数据库,提供一站式检索与访问平台,每个子数据库内容独具特色。

 

 

      详情请见:https://ecollection.lib.tsinghua.edu.cn/databasenav/entrance/detail?mmsid=991021702837803966

      咨询反馈:wang-y@tsinghua.edu.cn

 

 

 

全部问题

Hi,你好

有问题咨询馆员?

常见问题

< 查看全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