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 English
8:00 ~ 22:00
  -
- / -
  -
-
首页 咨询 服务办理 我的图书馆
首页 > 资源动态 > 已购 > 正文

已购

京东读书校园版电子图书正式订购

已购
2020年10月15日

已购资源:欢迎向图书馆提供您的评价意见查看更多电子资源动态

试用资源:欢迎向图书馆推荐订购查看更多电子资源动态


      京东读书校园版专为高校读者提供电子书阅读服务,拥有丰富的正版数字图书资源,且不断更新。

 

      “读在清华”之移动阅读系列,是清华大学图书馆联合京东读书校园版定制而成的清华专属移动阅读包——由图书馆精选20多万种高质量京东电子书,覆盖计算机、社会科学、历史考古、文学频道、人物传记、科学新知、中外名著、进口原版八大类目,知识面十分广泛,满足我校读者的多种阅读需求。

 

      图书馆在APP中定制水木书榜、荐读书目、名著阅读(借阅排行榜精选)、特别推出四大推荐栏目,图书信息一目了然,为广大师生提供便捷的阅读服务支持。

 

 

      详情请见:https://ecollection.lib.tsinghua.edu.cn/databasenav/entrance/detail?mmsid=991021761613603966

      咨询反馈:ljh228@mail.tsinghua.edu.cn

 

 

 

 

全部问题

Hi,你好

有问题咨询馆员?

常见问题

< 查看全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