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 English
8:00 ~ 22:00
  -
- / -
  -
-
首页 咨询 服务办理 我的图书馆
首页 > 资源动态 > 已购 > 正文

已购

Capital IQ正式订购

已购
2020年11月15日

已购资源:欢迎向图书馆提供您的评价意见查看更多电子资源动态

试用资源:欢迎向图书馆推荐订购查看更多电子资源动态


      Capital IQ是S&P Global(标普公司)旗下重要平台,涵盖全球上市公司、非上市公司、私募股权基金、资产管理机构、投资并购交易、固收产品、企业高管人员等信息,在全球顶级金融机构及大学研究机构被广泛使用,高盛、摩根士坦利、KKR、四大,鼎晖、弘毅、中信产业基金等将Capital IQ作为工作必备工具,熟练掌握和使用Capital IQ将有助于获得投行、私募、资管、银行、咨询等金融机构的工作机会。

      Capital IQ采用网页登录的形式,不锁定终端机器;提供搜索和分析功能,包括批量筛选数据(Screening)、画图(Charting)、客制编写Excel模板(Excel Plug-in)等。

 

      Capital IQ包含但不仅限于以下数据类别:

      1.  全球99%上市公司的市场行情数据、财报数据(Point-In-Time)、股东结构/持仓数据(包括机构股东、企业股东、高官股东等)、全球券商预测数据、文本脚本(包括上市公司Earning Calls等);

      2.  上市公司和非上市公司的交易数据(包括Private Placement、M&A、Public Offerings等);

      3.  公司所投资的一级市场情况,包括所投企业等;

      4.  公司的重大事件,包含140多种事件类别;

      5.  公司人员数据,包括高官背景、薪酬等;

      6.  公司上下游数据、产品数据、组织架构等。


 

      详情请查看:https://ecollection.lib.tsinghua.edu.cn/databasenav/entrance/detail?mmsid=991021775129603966

      咨询反馈:lingyan@tsinghua.edu.cn

 

 

 

全部问题

Hi,你好

有问题咨询馆员?

常见问题

< 查看全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