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 English
8:00 ~ 22:00
  -
- / -
  -
-
首页 咨询 服务办理 我的图书馆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服务通知 > 正文

服务通知

读过的“清”春——图书馆为2023年毕业生提供免费打印装订个人阅读报告的服务

服务通知
2023年06月01日

读过的“清”春

在清华的求学时光里,图书馆一定是你常来的地方。在你即将毕业,离开母校的时候,图书馆为2023年毕业生提供免费打印个人阅读报告的服务。启程时,带上你的阅读历史,扬帆远航。

服务流程:

1.读者查询并发送个人阅读报告到图书馆指定的邮箱申请打印

1)登录图书馆主页右上角“我的图书馆”(图1和图2),选择“历史借阅”(图3),点击“查看借阅报告”(图4),点击右侧绿色方框的“生成PDF”(图5),填写本人邮箱,系统自动将阅读报告发送到读者填写的邮箱(图6和图7)。

2)将个人PDF文件发送到图书馆指定的邮箱:zyf1127@mail.tsinghua.edu.cn,邮件主题请标明:读过的“清”春+读者姓名+联系方式(电话或邮箱)。

图1 图书馆主页“我的图书馆”

图2 读者登录界面

图3 点击“历史借阅”选项卡

图4 点击“查看借阅报告”按钮

图5 点击“生成PDF”按钮

图6 填写接收“个人水木搜索阅读报告”的邮箱

图7 收到“个人水木搜索阅读报告”的邮件

2.图书馆员打印装订读者个人阅读报告并通知读者领取

收到读者个人阅读报告后,图书馆员对读者个人借阅历史进行格式编辑并打印装订成册。通过读者登记的电话或邮箱,图书馆馆员联系读者到馆领取。

3读者领取“读过的‘清’春”个人阅读报告小册子

领取地点:北馆(李文正馆)一层总服务台

服务时间:2023年6月1日至6月30日(8:00-22:00,端午节除外)

咨询电话:010-62788937

读过的“清”春封面及封底

(封面和封底由建筑学院博士生侯雨亭设计)

温馨提示:如果读者仅需保留电子版个人阅读报告,可按上文操作流程自行留存。

感谢全校读者对图书馆的大力支持,图书馆将以更好的资源和服务回报广大师生的厚爱。

清华大学图书馆

2023年6月1日

全部问题

Hi,你好

有问题咨询馆员?

常见问题

< 查看全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