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 English
8:00 ~ 22:00
  -
- / -
  -
-
首页 咨询 服务办理 我的图书馆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服务通知 > 正文

服务通知

欢迎领取“清小图”智能问答系统用户体验调查活动纪念品

服务通知
2023年03月13日


“清小图”智能问答系统是一款信息服务对话机器人,建设该系统的主要目的是全天候自动应答读者在利用图书馆各项服务中提出的常见咨询问题,目前主要对接在清华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使用。

为及时掌握读者对智能问答系统的意见和建议,图书馆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征集广大读者用户的意见和建议,了解读者在使用智能问答系统过程中存在的疑难点,及时优化读者反馈的系统问题,收集读者提出的功能升级建议,为下一步系统升级工作打好基础。

本次活动于2022年11月10日发布问卷调研活动线上推文,同步在线下放置易拉宝宣传,引导用户扫码线上填写问卷调查,截止2023年2月3日,共计回收162份问卷,有效问卷159份。

在本次活动发反馈意见中,我们评选了15名读者获得优秀建议奖(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我们将联系获奖者安排领奖事宜。其他参加读者可以凭截图在图书馆以下地点领取纪念品:

李文正馆总服务台

文科馆总服务台

使用“清小图”请扫一下二维码。”

全部问题

Hi,你好

有问题咨询馆员?

常见问题

< 查看全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