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 English
8:00 ~ 22:00
  -
- / -
  -
-
首页 咨询 服务办理 我的图书馆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服务通知 > 正文

服务通知

“万卷琳琅-馆藏珍本文献展”展览讲解安排(3月-4月)

服务通知
2023年03月09日



清华大学图书馆历来重视馆藏资源建设,经过几代图书馆人坚持不懈的努力,逐渐形成了自己的馆藏特色,不仅搜集了大批弥足珍贵的古籍文献、民间文书与文物,还积累了许多名人学者和师生校友捐赠的图书及手稿、照片、信札、日记等实物资料。这些特色资源内容丰富,琳琅满目,具有很高的学术价值。

20228月,图书馆精选了一批馆藏中文古籍、金石拓片、民间文书、西文珍本文献,于北馆(李文正馆)一层布置了“万卷琳琅-馆藏珍本文献展。半年以来,该展览受到校内外人士的关注和好评。

2023年校庆来临之际,为使大家更好了解这些珍贵馆藏,图书馆安排了专业展览讲解。兹将日程拟定如下:

310日(周五)上午10点;

317日(周五)上午10点;

324日(周五)上午10点;

47日(周五)上午10点;

414日(周五)上午10点;

429日(周六)上午10点;

430日(周日)上午10点。


上述时间之外,图书馆还面向校内师生开放讲解预约,若有师生团体(5人以上)在既定时间外有讲解需求,请提前两个工作日进行联系。可预约参观时间为工作日9:0016:00,联系邮箱: jiafu@mail.tsinghua.edu.cn,联系人:付佳。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观!


清华大学图书馆

20233月9日


全部问题

Hi,你好

有问题咨询馆员?

常见问题

< 查看全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