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 English
8:00 ~ 22:00
  -
- / -
  -
-
首页 咨询 服务办理 我的图书馆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服务通知 > 正文

服务通知

欢迎参加图书馆2022届毕业生读者座谈会

服务通知
2022年06月29日


      盛夏时节,又到了分别的日子,你是否会想起那些在图书馆奋战的时光?时间累积,这盛夏的果实,回忆里书籍的香气,我以为不露痕迹,思念却满溢……在思念中,我拉回你的手,我们来说些什么,做一个告别。


      欢迎参加图书馆为2022届毕业生举办的专场读者座谈会,让我们聊一聊图书馆的校友服务,也听听你在图书馆的故事,留下你的建议和意见。这也许是你以校友身份参加的第一个活动,欢迎2022届毕业生踊跃报名参加。


活动对象:清华大学2022届毕业生(本硕博均可)

时间202275日(周二)  10:00—11:30

座谈方式:腾讯会议303-114-503,需报名参会


主要内容

² 图书馆校友服务介绍

² 座谈交流


报名渠道: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参与的方式,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每位参会者将获得图书馆精美文创纪念品一套(如已离校,纪念品将以快递的形式发放)。请关注下方报名方式,填写问卷提前报名,限本科生15人,研究生15人。


腾讯会议:303-114-503

在线报名:http://wenjuan.tsinghua.edu.cn/s/BRfAze/



全部问题

Hi,你好

有问题咨询馆员?

常见问题

< 查看全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