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 English
8:00 ~ 22:00
  -
- / -
  -
-
首页 咨询 服务办理 我的图书馆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服务通知 > 正文

服务通知

2022年暑假借书规则调整通知

服务通知
2022年04月25日

为方便读者安排假期活动,2022429日至2022818日期间,图书馆针对借期为8周的图书执行暑假借书规则(简称暑假规则)。具体安排如下:


1) 暑假规则执行期间出借的图书,应还日期为2022915日(周四)。

2) 暑假规则执行期间,读者续借图书,最长借书日至2022915日,同时受最大借期224天的限制,有些书最长借书日可能早于2022915日。

3 2022819日起,恢复正常借书规则。

4) 恢复正常借书规则后,读者若续借图书,续借后的图书到期日为续借日之后加8周。最长借期为32周(224天)。

5) 暑假规则执行期间被预约的图书,应还日期以系统提示为准。

6) 毕业班和借书证有效期在2022915日(含当日)之前的读者,还书日为该证的有效期。毕业生或调出的教师应按照学校离校的统一要求归还图书。

7) 请读者及时登录图书馆主页右上角我的图书馆,完善个人信息,查看个人借阅情况。


更多借阅规则参见:http://lib.tsinghua.edu.cn/jy/tsjh.htm

如咨询,请致电北馆一层总服务台62788937


图书馆

                                                                                            2022426




全部问题

Hi,你好

有问题咨询馆员?

常见问题

< 查看全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