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 English
8:00 ~ 22:00
  -
- / -
  -
-
首页 咨询 服务办理 我的图书馆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服务通知 > 正文

服务通知

图书馆近期展览活动

服务通知
2021年10月07日

北京百万庄图书大厦有限公司2021年秋季中文图书展

时间:2021-10-17至2021-10-23

地点:北馆(李文正馆)一层

展览介绍: 此次书展重点展示的有各学科等重点图书3000余种,其中有机械工业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中国经济出版社、中信出版社、中华书局等出版社年度重点图书。希望通过本次书展,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多的精品图书,真诚欢迎全校师生莅临书展现场,为图书馆推荐图书,丰富馆藏资源。


浙江新华2021年冬季中文图书展

时间:2021-11-07至2021-11-07

地点:北馆(李文正馆)一层

展览介绍:本次展览将重点呈现宋韵文化。宋代以其独特的文化和活力被誉为“东方的文艺复兴时期”。尤其是宋人“风雅处处是平常”的生活方式和隽永深沉的生活美学对后世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成为当代杭式生活的根和魂。通过对宋韵文化的展示,让读者们一睹它在这千年间的“流动”与活跃于当下的传承。 同时,再辅以27家中美名校借阅榜单及新品推荐图书。


北京人天书店2021年冬季中文图书展

时间:2021-11-21至2021-10-27

地点:北馆(李文正馆)一层

展览介绍:阅读提升品位,求知丰富人生。在这隆冬到来时北京人天书店有限公司携手清华大学图书馆于2021年11月共同举办2021年冬季中文图书展,此次书展有3000多种当下社科、科技类精品图书及学术新书。 欢迎广大师生莅临书展现场,为图书馆选购图书,丰富馆藏资源。为我们自己汲取知识的力量建设美好的未来~!

全部问题

Hi,你好

有问题咨询馆员?

常见问题

< 查看全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