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 English
8:00 ~ 22:00
  -
- / -
  -
-
首页 咨询 服务办理 我的图书馆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服务通知 > 正文

服务通知

2021年6月毕业小叮咛

服务通知
2021年06月24日


按学校统一规定,2021年6月图书馆离校工作安排如下,毕业生做好相应离校准备。

 

1.6月24日17点起,图书馆停止2021年6月毕业生借书权限,届时读者不能借书,只能还书和进馆阅览书刊。

 

2.读者离校前,请及时办理以下手续:

1)还清所有出借图书,缴清过期罚款。

在校毕业生若有未归还的图书或有未交的欠款,可在开馆时间到校图书馆或各专业分馆办理相关手续。北馆(李文正馆)提供24小时还书服务。

在校毕业生若有未归还的图书或有未交的欠款,可在线办理,适用于因疫情防控等原因不能返校的毕业生。 还书可将图书邮寄至: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邮编:100084  电话010-62788937。邮寄后,读者须给校图书馆北馆一层总服务台办公邮箱(circdesk@tsinghua.edu.cn)发邮件,邮件中请写明:读者姓名、学号、手机号、所归还图书具体信息(题名、索书号和图书条码)、快递单号。图书馆收到图书核验处理后,会给读者回复邮件。

在线缴纳费用的方式:扫下图二维码,输入应缴纳金额,务必备注学号姓名

     

 

毕业生若遗失出借的图书,可联系图书属地馆的服务台办理赔书赔款手续

如遇问题,欢迎致电北馆一层总服务台。

联系电话:010-62788937  邮箱:circdesk@tsinghua.edu.cn

 

(2)还清申请的馆际借书,取走申请的复印资料,缴清相关费用。

 咨询电话:62781326

    

(3)提交毕业论文,通过网络核对毕业论文是否提交并审核通过。

    咨询电话:62773788(本科生)62792587(研究生)


图书馆

2021年6月24日

全部问题

Hi,你好

有问题咨询馆员?

常见问题

< 查看全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