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 English
8:00 ~ 22:00
  -
- / -
  -
-
首页 咨询 服务办理 我的图书馆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服务通知 > 正文

服务通知

“笹川杯品书知日本征文大赛2021”通知

服务通知
2021年06月15日

“笹川杯品书知日本征文大赛2021”活动,旨在鼓励中国大学生通过阅读各类与日本相关的书籍,撰写论文、读后感等体裁的文章,达到相互感知、相互交流、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的目的。同时,激发中国大学生对日本社会、经济、文化等领域进行深入了解和研究的兴趣,促进中日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往来,共建世界和平。


日本科学协会以一等奖获奖者为对象邀请为期8天的日本访问交流,通过实地考察和体验日本的文化与生活,让获奖者更广泛了解日本。


欢迎同学们积极投稿。


中文投稿请于2021年9月30日前提交图书馆:bgs@mail.tsinghua.edu.cn,邮件请注明“笹川杯征文”;日文稿件请直接投稿至:rmzg1953@163.com。


征文活动详情及具体要求情参见:http://activity.lib.sjtu.edu.cn/zhengwen/2021/notice.asp


清华大学图书馆

2021.6.16

全部问题

Hi,你好

有问题咨询馆员?

常见问题

< 查看全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