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 English
8:00 ~ 22:00
  -
- / -
  -
-
首页 咨询 服务办理 我的图书馆
首页 > 正文
2023经济与金融数据课堂第六讲| 排排网数据库介绍和调用案例分享

2023经济与金融数据课堂 开讲了~~

 

事实数据之于经管、社会科学学科研究者,就像科学实验数据之于理工科研究者,是进行学术研究的事实数据基础。数据课堂旨在提升大家的数据获取和使用能力,使大家不仅知道从哪里获取数据,如何获取数据,同时学会判断所获取数据的质量,挖掘深藏在数据背后的逻辑,全方位提高数据素养。欢迎老师、同学们积极参与数据课堂培训,并为办好数据课堂出谋划策……

 

 

第六讲   排排网数据库介绍和调用案例分享

 

【主 讲 人】  张朝晖(深圳市排排网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

【讲座时间】  2023519日下午2:00-4:00

【培训方式】  线下培训:李文正馆二层 北205会议室,

参加培训的同学请扫描二维码报名,欢迎有实际操作问题的读者,现场咨询。

 

  

 

【讲座内容】 :

1.    排排网公司介绍及排排网特色数据概况

2.    排排网数据关联关系及调用方式

3.    数据调用案例分享

4.    排排网在线数据字典使用指南

 

【数据库介绍】

私募排排网自2004年成立,19年深耕私募行业,沉淀打造出市场公认的机构级私募数据库,能够提供基础数据、衍生数据、尽调数据、标签数据、合规数据、特色数据等私募数据,满足财富管理、投研、甄选优质基金等多应用场景的数据需求。

截止2023年第一季度,排排网私募数据库数据覆盖40.6+私募基金,净值条数2500+,基金经理21000+多位,覆盖46000+家机构数据,14000+份尽调报告。

 

【数据库说明页】  

https://ecollection.lib.tsinghua.edu.cn/databasenav/entrance/detail?mmsid=991021949299003966

 

【主讲人简介】张朝晖,深圳市排排网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经济学硕士,PMP项目管理专业人士,熟悉精益(Lean)Six Sigma等各类质量管理及全球公募、私募基金数据流程,曾为Morningstar基金业绩数据团队以及资产投资组合 高级管理人员,近20年金融数据工作经验及百人团队管理经验。

 

全部问题

Hi,你好

有问题咨询馆员?

常见问题

< 查看全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