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 English
8:00 ~ 22:00
  -
- / -
  -
-
首页 咨询 服务办理 我的图书馆
首页 > 正文
专题培训讲座第29讲: SPSS:从入门到深度应用(第二次)
信息·资源·研究 专题培训讲座

2022~2023学年度秋季学期

第29讲: SPSS:从入门到深度应用


主讲:魏成光 weipnu@mail.tsinghua.edu.cn

时间:

第一次 2022年11月26日(周六)下午3:00

第二次 2022年11月30日(周三)晚7:00

第三次 2022年12月2日(周五)晚7:00

(由于特殊原因,本讲线下和直播均取消,读者可在荷塘雨课堂观看该讲座的回放,邀请码为 AFZ8MD,请大家谅解。)

SPSS是一款经典的统计分析类软件,本讲座共分三次,由浅入深结合实例分别介绍SPSS的使用:频数统计与图表制作(第一次)、假设检验与相关分析(第二次)、回归分析与时间序列分析(第三次)等常用数据处理方法。(适用对象:1、2、3)


线下地点 西馆(逸夫馆)401培训教室


线上地点:

荷塘雨课堂直播/回放 (秋季邀请码:9ATQOA)


讲座向校内所有读者开放,线下讲座限每场60人,先到先得,每次时间约90分钟,含课后上机实习和辅导答疑。除特殊说明外,本学期讲座均为线下+线上同时进行。适应对象 1-研究生  2-本科生  3-教师


特别提示:图书馆2022春季荷塘雨课堂仍然在线,邀请码为JQ797B。


日程订阅

安卓系统微信扫码->下载ics文件->自带日历软件打开

ios系统自带相机软件扫码->在“日历”中打开->添加订阅


获取更多讲座资讯:https://lib.tsinghua.edu.cn/info/1262/4362.htm


全部问题

Hi,你好

有问题咨询馆员?

常见问题

< 查看全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