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 English
8:00 ~ 22:00
  -
- / -
  -
-
首页 咨询 服务办理 我的图书馆
首页 > 正文
Brill电子书有奖竞答


Brill电子书学科覆盖国际法、亚洲研究、中东研究、历史、哲学、语言学、文学与文化研究、教育学、社会科学等人文社科领域。


为帮助全校师生了解Brill电子图书资源,即日起至630日,邀请大家参与Brill电子书刊数字资源有奖竞答活动(多校共同参与),详情如下:


·参与方式扫描二维码获取答题链接,答题结束后,须提交学校、学院、电话、姓名、邮件等信息,可重复答题,以题目全部答对的为准。


·题目范围:所有题目均可通过查询Brill电子书本地化平台获取结果。涉及电子书均为参赛院校可访问内容。

中图易阅通平台: https://www.cnpereading.com/libraryDetail/brill

教图爱学术平台:https://www.iresearchbook.cn/brill


·奖项设置:

一等奖: 价值699元华为蓝牙耳机 (共8位)

一等奖将从参与人数最多的前8所院校中产生,在每个学校全部答对的人员中分别抽取1名。

二等奖 价值100元京东购物卡(共24位)

二等奖将从参与人数最多的前12所院校中产生,每个学校在全部答对的人员中各抽取2名。

三等奖 价值50元京东购物卡 (共75位)

三等奖将从每个学校全部答对的人员中各抽取5名。


·奖项公布: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通过Brill官方微信公布获奖人员名单,并依据提交试题时预留的联系方式与获奖人员取得联系领取奖品事宜(一等奖快递至获奖人员,二三等奖通过邮件发送)。


·参与院校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浙江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厦门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山东大学/中山大学


·注意事项:

‐请填写正确的手机号码和邮件地址。

‐请关注Brill微信公众号(“BRILL博睿学术出版”),及时获取获奖信息。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Brill所有。


试题连接:http://brillonline.mikecrm.com/Jzv86PZ(建议通过电脑答题)

二维码:

全部问题

Hi,你好

有问题咨询馆员?

常见问题

< 查看全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