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 English
8:00 ~ 22:00
  -
- / -
  -
-
首页 咨询 服务办理 我的图书馆
首页 > 正文
知识产权讲堂 | 为“天才之火”添“利益之油”

主题“天才之火”添“利益之油”--如何从创新成果形成高质量专利

时间:2022年5月12日(周四)14:00-16:00

主讲人:王天尧

参与方式

荷塘雨课堂直播(邀请码:9PGPJC)可看回放

    荷塘雨课堂二维码


腾讯会议(会议号:160-298-518)


主要内容

我国正在从知识产权引进大国向知识产权创造大国转变,知识产权工作正在从追求数量向提高质量转变,提升专利质量,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是校、科研机构等创新主体在知识产权工作方面的长期目标。那么,我们该如何从创新成果形成高质量专利?

讲将分别从了解专利申请、专利授权条件高质量的技术交底书、申请文件审核以及审查意见答复五个方面进行介绍,并配合经典案例为我校师生提供专利相关指导,助力我校高价值专利培育。


主讲人简介

王天尧,北京三友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合伙人,资深专利代理师,最高人民法院备案诉讼代理师,首都专利代理行业师资库讲师,北京市专利代理人协会培训讲师,担当机电一部部长擅长专利检索、挖掘、布局、撰写以及审查意见答复、复审和无效,为国内外客户提供相关咨询和培训。


主办单位

清华大学图书馆

清华大学技术转移研究院

清华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全部问题

Hi,你好

有问题咨询馆员?

常见问题

< 查看全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