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 English
8:00 ~ 22:00
  -
- / -
  -
-
首页 咨询 服务办理 我的图书馆
首页 > 正文
【清华读书讲座第16讲】清华的风格

讲座报名|【清华读书讲座第16讲】清华的风格


主讲人:谢维和(清华大学文科资深教授)

时间:2022422日(周五)15:00-16:30

地点:邺架轩阅读体验空间(李文正馆西侧下沉广场入)

线下报名说明:疫情防控要求,本活动需提前报名,现场听众获得精美纪念品

在线直播平台:荷塘雨课堂(邀请码7UT2PB

 

【讲座简介】

习近平总书记说,清华大学诞生于国家和民族危难之际,成长于国家和民族奋进之中,发展于国家和民族振兴之时。当我们回顾清华大学走过111年历史,每一个人都能深切地感受着她浓烈的风格。清华的风格到底是什么?111年校庆来临之际,图书馆邀请谢维和教授主讲《清华的风格》。

 

【主讲人介绍】

谢维和  教育学家、清华大学文科资深教授、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20042015年担任清华大学副校长;主要研究领域为教育学原理、教育社会学、高等教育等。

 

报名方式:请点击http://wenjuan.tsinghua.edu.cn/s/uIFB3a/或扫描二维码报名。报名截止时间42212:00;由于疫情防控要求和场地限制,活动限30人。按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名单,以收到确认邮件为准。

 

报名二维码



 


在线直播二维码

 

主办单位:清华大学图书馆

全部问题

Hi,你好

有问题咨询馆员?

常见问题

< 查看全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