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 English
8:00 ~ 22:00
  -
- / -
  -
-
首页 咨询 服务办理 我的图书馆
首页 > 正文
清华大学图书馆“科学研究训练营”学术论文写作与发表专场(第一场)

报名通知 | 清华大学图书馆“科学研究训练营”学术论文写作与发表专场(第一场)

 

为普及科研信息素养、提升学术论文写作与发表能力、搭建交流平台,图书馆“科学研究训练营”拟于近期再次开营,第一场活动邀请我校万科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副教授纪思翰老师主讲,他除讲授同行评审期刊写作投稿知识之外,还将组织同学们进行学术论文写作结构的实战练习。欢迎积极报名!

 

第一场主题:

Writing Workshop for Health and Medical Peer-Reviewed Journals

 

主讲人:纪思翰

清华大学万科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副教授 博士生导师

从事流行病学研究,在国际高水平期刊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曾任《柳叶刀》高级编辑。

 

人拿着手机描述已自动生成

 

主要内容:

  How to get your paper published

  Writing introduction and discussion

  Responding to reviewer’s comments

  Perspectives from an editor

 

时间:2022423日 周六 14:00开始

地点:邺架轩阅读体验空间交流区

 

报名方式:请扫描二维码报名(报名截止时间421日)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和场地限制,活动限30人。

按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入营名单,以收到确认邮件为准。

 

关于科学研究训练营

 

“科学研究训练营”活动由清华大学图书馆主办,邀请图书馆长、青年学者、知名学术期刊主编、审稿人或英文写作研究者为参与训练营的营员提供一站式获得科学研究全流程的信息支持。“科学研究训练营”于2014年启动,并在2016年、2018年等举办多场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全部问题

Hi,你好

有问题咨询馆员?

常见问题

< 查看全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