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 English
8:00 ~ 22:00
  -
- / -
  -
-
首页 咨询 服务办理 我的图书馆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音乐研讨间4月13日放映活动

 

413日图书馆音乐研讨间继续放映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413日(周三)19:00~21:00

 

二、活动地点

高山音乐研讨间(西馆中208

 

三、活动内容

映“文格洛夫的小提琴之路”CD文格洛夫Maxim Vengerov),俄罗斯小提琴家,5岁开始学习小提琴,10岁获波兰维尼亚夫斯基青少年国际比赛第一名,从此成名并到国内外各处演奏,成为世界上杰出的小提琴家。他的小提琴演奏富有感情和力量,又融入了自己的鲜明个性,音色饱满,技巧卓越。

CD共收录9首作品,包括瓦斯曼的《卡门幻想曲》、勃拉姆斯的《A大调第2号小提琴奏鸣曲》、柴科夫斯基的《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莫扎特的《降B大调小提琴奏鸣曲》等。

 

 

 

四、温馨提示

本次体验活动无需预约,校内读者可在活动时间内从音乐馆综合区(西馆306阅览室)签到进入。音乐研讨间坐席有限,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诚邀各位读者前来聆听优美旋律,领略音乐魅力,享受典雅课余生活。欢迎体验后扫码填写问卷,提出宝贵意见。

 

 

 

 


咨询电话:62771474

邮箱:music@tsinghua.edu.cn

 

图书馆

2022411

全部问题

Hi,你好

有问题咨询馆员?

常见问题

< 查看全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