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 English
8:00 ~ 22:00
  -
- / -
  -
-
首页 咨询 服务办理 我的图书馆
首页 > 正文
培训:Access Medical 助您轻松“教与学”


AccessMedical是什么?

Access系列数据库在同一个平台上, 是一套创新的网上资源,它为医学生、住院医师、临床医师、研究人员以及所有医学相关专业工作人员提供了一个可以访问众多医学信息的平台,Access系列医学数据库以McGraw-Hill公司出版的300多种经典的医学著作为基础,例如:哈里森内科学、赫斯特心脏病学、威廉姆斯妇科学、威廉姆斯血液学等,集成了医药信息、及时更新的医学资讯、数以万计的图片及图表、互动式课程定制和学习、自我测试和评估、病例、诊断工具的全面搜索功能。

谁在用AccessMedical

医学生、住院医师、临床医师、研究人员以及所有医学相关专业工作人员。用户可以把内容下载到移动设备里随时随地阅读、检索。医学相关工作人员可以根据Access系列医学数据库提供给他们的知识精要来确保高质的治疗和护理、进行医学研究,也可以通过其中的定制课程进行系统的学习及测试。Access系列医学数据库是医学相关图书馆和教学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培训内容:

1. Access Medicine平台纵览

2. 教学资源的获取

3. Access Medicine平台在教学中的应用与价值

4. 更新与帮助


培训时间与方式:

时间: 20211127日(周六)上午1000

培训方式:线上培训,点击链接入会: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uRufpY2VMYop

会议ID646 360 531

主讲人:麦格劳希尔专业图书中国区销售经理  陈健


全部问题

Hi,你好

有问题咨询馆员?

常见问题

< 查看全部问题